不支持Flash

六城会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今晚武汉正式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2:07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5日电(记者皮曙初、周梦榕)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于25日晚在武汉正式拉开帷幕,六城会组委会执行主任、武汉市市长李宪生今天上午表示,六城会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

  为满足六城会赛事需要,武汉市投资20.12亿元,新建和维修改造比赛场馆20个,这些场馆已全部按期完工并通过了国家体育总局的检查验收,部分场馆达到国际赛事标准。目前已有12个场馆投入城运会前期决赛,较好地完成了赛事任务,其它比赛场馆全部完成了赛前试运行。比赛场馆信息化系统建设任务同步完成,达到了各类信息、图像、音频的稳定和及时传送要求。

  李宪生说,为了充分体现“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这一办赛宗旨,组委会专门设立了观众组织服务工作机构,一方面积极为市民观看城运赛事提供便利条件,让广大市民更多地参与城运,感受城运氛围,享受城运赛事所带来的快乐;另一方面也努力为各运动队参赛、为运动员创造更好的成绩营造良好的赛场氛围。李宪生介绍说,六城会开幕之后的其它项目决赛前的竞赛编排、裁判员选调和培训、兴奋剂检测、各类竞赛器材设备的采购、租赁等保障工作已经全部准备就绪,武汉市还整合全市各类接待资源为六城会服务。据悉,六城会期间,武汉市将直接接待各参赛城市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国内外宾客2万余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