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开幕式武汉举行 3000名民警保驾护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47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夏晶 通讯员 夏洪波 李青松)“六城会”开幕式将于今晚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中央、各省、市、自治区有关领导及74个城市代表团将应邀出席开幕式活动。为确保本次活动安全有序进行,武汉警方投入3000警力开展现场保卫,以保安全有序。

  武汉警方称,根据组委会的相关要求,观众在现场应服从安保人员管理,尤其是一些物品千万别带进场内。严禁带入的物品包括枪、刀具;酒精饮料;瓶装、杯装、盒装饮料;宠物;硬质头盔;锤状工具;烟花爆竹等。武汉警方特别指出,赛场内严禁吸烟,也请勿自带茶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