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看电影学歌曲练英语 大兴区卫生系统加强职工培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46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顾静)记者从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获悉,在奥运培训中,北京市大兴区卫生系统将职工英语培训作为培训重点之一,各单位纷纷根据自身特点组织职工加强英语学习,提升服务能力。

  大兴区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分别在各自院内组织开展“英语角”活动。“英语角”通过邀请英语教师开设讲座、播放英语原声电影以及英文歌曲、职工之间相互用英语读说练习等多种形式,不断提高职工对说好英语的热情和自信,为职工搭建了英语学习平台。

  大兴区精神病

医院重点加强口语训练。在组织医务人员“网上学英语”的同时,要求职工每天提前20分钟到岗,跟光盘朗读英语或由病区内英语较好的职工带领大家读英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