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启动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工作 桑巴激情年底收获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04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10月24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据巴西新闻门户网站UOL24日报道,评选2007年最佳巴西运动员的工作已经启动,颁奖仪式将于12月17日在里约热内卢举行。

  据报道,评选委员会由运动员、体育官员和记者组成,他们将为男女总共50个运动项目确定一张2500人的入围名单,每个项目各自有50人,之后将为每个项目选出一名最佳运动员。获奖者将获得2007年巴西奥林匹克奖。

  此外,评选委员会将确定3男3女候选人,在11月26日至12月10日期间,由全国网民参与投票选出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至于年度最佳教练人选则由巴西奥委会评选。

  为了纪念上半年逝世的著名游泳运动员蓝克夫人,巴西今年还将增设玛丽娅·蓝克奖,以表彰为促进巴西妇女体育事业做出贡献的体育界人士。(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