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参赛队增加到18支 波兰职业队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3:17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0月24日电(记者冀琴伟 卜云彤)记者从2007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大赛组委会24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将有4大洲的18支队伍参加这一比赛。

  据介绍,今年的环岛赛参赛队伍由去年的16支增加到18支。去年的队伍中还包括省级队在内。在今年的18支参赛队伍中,波兰英特尔洲际职业队是其中唯一一支洲际职业队;洲际队有波兰麦当劳队、日本阿萨达队、澳大利亚快递队、印尼波里贡队、马可波罗队、乌克兰索托里队、捷安特亚洲队;国家队有俄罗斯队、哈萨克斯坦队、南非队、瑞士队、格鲁吉亚队、中国队、蒙古队、马来西亚队;两支地区队是中国香港海马汽车队和中国台北队。

  海南省文体厅竞技处处长叶志春介绍说,参赛队伍的报到时间为11月1日至2日,目前

中国队已于几天前抵达三亚训练,
马来西亚
队部分队员也已到达昆明开始集训。

  叶志春说,本届赛事的裁判阵容也十分强大,共有22人,其中主裁判有中国香港的陈镇鸿等。

  2007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由国际自行车联盟、国家体育总局等主办,已由去年的洲际2.2级升格为2.1级,赛程由去年的6天6个赛段增加到8天7个赛段。本届比赛定于11月3日至10日举行,比赛总里程为1061.8公里,起点、终点均设在三亚市,途经陵水、万宁、琼海等15个市县。

  据组委会介绍,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各市县正在加紧筹备,加快修缮受台风“利奇马”影响受损的公路。(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