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世锦赛花絮 没钱不敢玩F1摩托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2:05  深圳新闻网
F1摩托艇世锦赛花絮没钱不敢玩F1摩托艇

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张玲 王荣 王佳 发自赛场)高速飞驰的摩托艇大赛,最重要的是安全。排位赛的设定正在于此。为防万一,在湖面还有黄色的救生艇巡逻,如果赛艇发生翻船、选手落水,他们可第一时间赶到。赛艇翻船的情况并不少见。当赛艇的仰角过大,就会出现后空翻的景象。

  在排位赛中,如果选手破坏浮标要被罚420欧元。这个还不算是最严厉的金钱处罚。在F1摩托艇大赛规则中,专门列出了各种需要被处以罚款的行为,而且罚款的数额都是以欧元计算。

  在所有被罚款的行为中,不系安全带将被处以5000欧元。这是金额最大的罚款数。此外,对于赛艇和比赛设备太晚到达检修汽油站也要缴纳420欧元。其他行为还包括,规定时间后报到;驾驶员会议上点名不在场;不遵守穿戴规则;不遵守出口航道规则;无线电技术人员不在时间控制处;20秒内未排列准备好;不在检阅场正确位置;驾驶员拒绝分别起锚;带技术员上船;违反噪音或消音规则,不遵从UIM委员的指示;不把输油管的短绳系在救生衣上;关闭保险气囊阀门等。

  此外,F1摩托艇世锦赛还设有抗议和上诉程序。抗议费多少钱?250欧元。

  所有罚款将由大赛秘书收集,有主办方保管,最后加入奖金总基金,在该赛季末进行分配。

  >>>附表:

  违反情况 罚款(欧元)

  赛艇和比赛设备太晚到达检修汽油站 420

  规定时间后报到 420

  驾驶员会议上点名不在场 840

  不遵守穿戴规则 135

  不遵守出口航道规则 200

  无线电技术人员不在时间控制处 420

  20秒内未排列准备好 340

  不在检阅场正确位置 420

  驾驶员拒绝分别起锚 405

  带技术员上船(不适用与比赛胜利者)340

  违反噪音或消音规则 510

  不遵从UIM委员的指示 200

  不把输油管的短绳系在救生衣上 1000

  关闭保险气囊阀门 1500

  在计时赛自由练习或比赛中不系安全带5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