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奥会门票11月发售 国际残奥会主席满意场馆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1:4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妮 刘洋)北京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销售将在今年11月底启动,残奥会门票销售渠道将和奥运会类似,但票价会很低,对于学生团体会有折扣,免费赠送的可能性很小。

  昨天,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门票有可能面向青少年等特殊群体免费”。但他强调“并不是需要学生填满场馆”,而是“要转变观念”。

  克雷文表示,会在未来两三周内公布门票发售时间和方式,“至于开闭幕式门票,计划在11月底面向公众发售。”

  针对残奥会火炬的传递情况,克雷文说,“此次火炬传递的城市将不仅包括已经举行过残奥会的城市,还包括即将举行残奥会的温哥华、伦敦等城市。至于火炬手选拔细节,他表示将在明年1月底公布。

  克雷文说,他对残奥会场馆建设情况感到满意,在未来的几个月要把细节做的更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