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乒球男团决赛武汉胜成都 首夺男团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0:3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昨日晚上,六城会男子乒乓球团体决赛在洪山体育馆进行,武汉男团战胜成都队,获得冠军。这也是武汉乒乓球在城运会上首次获得男团冠军。

  比赛一开始就进入白热化,武汉队一号选手李虎3比1战胜许锐锋,为武汉队拿下一分,但是在第二局中,朱文韬0比3完败马龙。而最激烈的要算第三局双打,朱文韬与阎安组合一起经过拼杀战胜马龙与方力组合,最后李虎再为武汉队拿下一局,这样武汉队就以3比1的比分战胜成都队,拿下男团冠军。

  

武汉队拿下冠军除开运动员的努力外,与主场气势也分不开,现场近2000球迷一直呐喊“武汉队,虎虎虎!”一到李虎上场的时候,这样的声音就没停过。一位成都代表团人员开玩笑,“这完全是被吓输了。”

  而李虎接受采访时也对奥运会充满期待,“希望有一天能站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为国家争得荣誉。”

  另外,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城运会女团决赛中,广州队战胜郭跃领衔的沈阳队拿下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