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残奥会售票11月启动 开闭幕式门票11月底开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9:58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北京残奥会售票11月启动开闭幕式门票11月底开售

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先生

  奥运官网10月24日讯 昨晚,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先生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接受了在京的中外媒体采访。克雷文透露,2008年北京残奥会的售票工作将会在2到3周后开启,最为重要的残奥会开闭幕式的售票工作预计将在11月底启动。

  克雷文表示,残奥会的售票渠道基本上会与奥运会的售票渠道一样。相对与奥运会的票价,北京残奥会的票价将是非常低廉的,但是残奥会的比赛会非常精彩。“在残奥会男子200米的比赛中,也能跑出20秒以内的成绩,但那是用义肢跑出来。” 克雷文举例道。“很多残奥会的比赛可以用神奇来形容。”

  另外,残奥会针对学生、儿童团体也会有一些相对优惠的团体票。克雷文表示,这样做并非为了装满场馆,而是希望通过儿童来改变一些社会观点。“儿童像白纸一样,没有很多的偏见,没有歧视,如果很多的儿童在小的时候能来看残疾人比赛,能做到以平常心来看残奥会、看待残疾人,那将会改变更多的人,比如他们的父母,而且随着他们的长大,他们的平等精神也会得到传承。”克雷文说。

  谈到残奥会的整体筹备情况,克雷文表示,国际残奥委会在过去的几年中与北京奥组委紧密合作,各项工作都在有序开展。对于10个月后就要开始的残奥会,克雷文表示没有担心,“北京奥组委的工作令人非常满意,现在只是有些细节的东西需要特别注意。”(缪礼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