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菁:奥运游泳名单明年4月定 目标参战北京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07:36  长江商报

  武汉小丫赵菁轻取女子100米仰泳金牌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昨日,六城会游泳比赛进行了第三日的争夺。武汉选手赵菁以较大的优势夺得女子100米仰泳金牌,另外一名武汉选手李佳星获得铜牌。赛后,赵菁表示,“我对这个成绩不是太满意,没有游进1分1秒10,确实是太急了。”在多哈亚运会上,赵菁获得了2金1银的好成绩。

  赵菁:家乡的游泳馆很漂亮

  “没有游进1分1秒10,确实是自己心态太急了,第一次在家乡参赛,我希望尽我所能为武汉队多拿金牌。”赵菁赛后这样说道。

  赵菁是近年来涌现出的一颗新星,她曾在去年的亚洲游泳锦标赛上创造过1分1秒19的个人最好成绩,难怪她会对自己1分1秒47的成绩不满意了。“我这次感觉自己状态挺好的,因为对手实力不强,所以也不能刺激出好的状态。”赵菁最后这样分析自己没有游出好成绩的另外一个原因。不过首次在家乡观众面前作战的赵菁在颁奖台上开心的展示了自己获得的金牌。

  面对家乡新建的游泳馆,赵菁也是赞不绝口:“在武汉比赛,而且是这么漂亮的游泳馆,我感觉非常高兴,我的目标是参加北京奥运会。”

  奥运名单明年四月定

  “今天的比赛,赵菁在比赛中压力太大,没有游出赛前期望的1分1秒10之内,相信在后面的比赛中她会继续努力,想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心态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国家游泳队教练石晓铭说。

  之前,石晓铭教练就表示:“目前奥运会的名单没有定下来,要等明年4月的全国比赛结束后才能最后确定。赵菁虽然在女子100米仰泳、200米仰泳和200米混合泳上都达了奥运A标,但必须在每个项目上进全国前二才能有参赛资格。六城会结束后,我们的任务就是全力搞好冬训,力争在训练水平上有新的突破。”

  此外,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

武汉队的张恩剑以1分49.22秒率先到达,获得该项目金牌。目前,武汉游泳军团已经拿到了2金2银2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