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民解放军代表团载誉而归 少将陈照海满意比赛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陶社兰)参加在印度海德拉巴市举行的第四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解放军代表团今天载誉而归,共取得三十八枚金牌、二十二枚银牌、十三枚铜牌,在金牌榜上名列第二。俄罗斯队以四十二枚金牌高居金牌榜第一位,德国队以七枚金牌位居第三。

  第四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于十月十四日至二十一日举行,设十三个正式比赛项目和两个表演项目。解放军派出由二百二十三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军事五项、铁人三项、射击、跳伞、拳击、柔道、游泳(含跳水)、田径、排球、摔跤等十个项目的比赛。  

  解放军代表团团长、总参军训和兵种部副部长陈照海少将今天在首都机场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解放军运动员基本发挥了水平,各个项目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展示了解放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由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办,其成员国承办的世界各国军队间的体育盛会。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简称国际军体,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军队间综合性体育组织,现有一百二十七个成员国。世界军人运动会是大型的、综合性的运动会,代表着各国军队体育运动的最高水平,被称为“世界军队间的奥运会”,每四年举办一次。前三届分别在一九九五年

意大利
罗马
、一九九九年克罗地亚萨格勒布、二00三年意大利卡塔尼亚举行。

  第五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二0一一年在巴西举行。

  国防部外事办公室主任钱利华、总参军训和兵种部副部长王培、总政宣传部副部长张西南、总后财务部副部长孙黄田等到机场迎接解放军代表团归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