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保龄球俱乐部赛第七站 无锡正源队取得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9:30  无锡日报

  2007年维达杯全国保龄球俱乐部赛第七站的比赛,于10月17日至10月20日在武汉市健丰保龄球馆举行。无锡市正源保龄球俱乐部组队参加了这一站的比赛,并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挺进11月在广州进行的总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42支俱乐部队,16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无锡市由沈洁、燕夕如、巫燕勤、殷国文四人组成的无锡正源俱乐部队参加这一比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克服了油型不熟悉、球瓶关系差等困难,充分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在16强排位赛中打进前五,并在复赛中拼进了前三名。在最后的决赛中,他们稳扎稳打,夺取了第七站比赛的第二名。

  目前,正源保龄球俱乐部的所有队员又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之中,力争在下月中旬广州举行的维达年度

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木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