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棒球赛天津横扫广州 以小组头名晋级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7:43  城市快报

  快报讯(实习记者王嵩)昨天,2007年全国棒球锦标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强强对决中,天津三源棒球队凭借前两局的优异发挥以8∶1战胜广东队,赢来了连续的第三场大胜。同时,也顺利地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为了能够在半决赛中占据一个比较有利的形势,天津队主帅焦益昨天继续派出以老带新的阵容。比赛开始后他们迅速展开猛攻,前两局总共送出两记三垒打、两记二垒打和两记一垒打,特别是老将孟昭蓬更是以一记一垒打和一记三垒打的表现成为全场最为耀眼的明星。随后,比赛被天津队所掌控,最终他们以8∶1战胜对手。

  今天,天津队将休息一天,明天将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天津三源队将在上午迎战另一小组的第二名河南队,而广东队则将与北京队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