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正东加冕常规赛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2:45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本报讯 尽管中国篮协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正式公布常规赛各大奖项的归属,但是据内部人事透露,06-07赛季四大奖项已经全部出炉,王治郅毫无疑问地成为总决赛MVP,而唐正东则意外当选常规赛MVP,前往雄鹿打球的易建联则一无所获。

  在总决赛中,王治郅场均贡献22.6分、10篮板结、3盖帽,帮助八一队以4比1战胜易建联领军的广东队获得球队历史上第八座总冠军奖杯,而王治郅也以全能的表现,第二次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此前王治郅曾在99-00赛季获得常规赛和总决赛双料MVP。

  令人意外的是在常规赛场均贡献24.8分、11.4个篮板球的易建联则和常规赛MVP擦肩而过,取而代之的是场均贡献28.1分和11.0个篮板球的唐正东。这也是唐正东职业生涯中第三次获得常规赛MVP称号,此前在03-04赛季以及04-05赛季,唐正东连续两个赛季获得常规赛MVP。

  最佳教练的奖项由八一队的阿的江和辽宁队的郭士强共同获得,在常规赛中,阿的江率领球队获得35胜6负的成绩,并且创造了上赛季常规赛最长的19连胜纪录。郭士强率领辽宁队杀进季后赛四强,并且创造了主场18连胜的恐怖战绩。最佳新人由浙江万马小将丁锦辉获得,17岁的丁锦辉在CBA的处子赛季中场均贡献14.4分以及6.0个篮板球,并且还入选了全明星阵容以及随后的国家队。(刁 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