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班牙车手洗脱禁药嫌疑 B瓶尿样助其免于两年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禁药似乎已经成了环法的一部分,西班牙车手佩雷罗在前不久刚刚拿回了属于自己的冠军头衔,今天西班牙自行车联盟再度公布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在今年环法上被查出尿检呈阳性的车手马约B瓶尿样结果揭晓,不过幸运的西班牙人B瓶尿样显示一切正常,而马约的律师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证实了这一消息。

  在今年的7月30日,西班牙苏尼耶车队宣布,对于西班牙车手马约处以禁赛的处罚,原因是马约的药检结果呈阳性。由于这不是西班牙人第一次触犯“天条”,因此车队表示,一旦B瓶结果仍然呈阳性的话,那么车队将毫不犹豫的开除马约。不过,现在一切都正在向好的一面发展,马约的律师在得知B瓶尿样正常后表示,结果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事实就是如此。

  马约本人在接受采访时则显得不那么大度,他表示:“这对于我来说不是一次愉快的经历,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当初发生了什么我一点也不清楚。不过好在一切都清楚了,我是清白的。”

  另一方面,西班牙自行车联盟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发言人表示马约的B瓶尿样不存在任何的问题,而为何A瓶呈阳性则有可能当时出现了一些错误导致结果有所偏差。这样的结果对于马约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根据规则,一旦马约被确认查出服用禁药的话,那么他将面临最长两年的禁赛。

  (两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