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场馆周边将统一更换门牌 共将更换4万余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1: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郝涛 通讯员 关玺华)外地人明年到北京看奥运会,找目的地的门牌将会更加容易了。昨天,记者获悉,本市公安机关重点重新安装奥运会涉及的比赛、训练场馆,宾馆饭店和定点医院及周边地区门楼牌533块。截至目前的统计显示,全市需要更换的门楼牌4.01万块。

  本市公安机关确定奥运竞赛、训练场馆,签约住地和定点医院及周边相关的楼门牌为此次清理整顿的重点。重点摸清奥运会涉及的比赛、训练场馆,宾馆饭店和定点医院及周边地区门楼牌需要制作、更新的底数。民警逐门逐院进行调查摸底,确保了调查摸底数字的准确性。全市共调查登记需要清理整顿的大街道路1386条,小区1061个、楼房6305栋。

  记者了解到,警方组织了一支专职人员的安装队伍,负责城区门楼牌的安装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了30个奥运会竞赛场馆、55个训练场馆、108个签约住地、21个定点

医院的门楼牌安装工作,安装门楼牌533块。(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