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春秀遗憾孙英杰缺赛 期待厦门马拉松福地再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42  北京娱乐信报

  由于已经获得奥运会马拉松的参赛资格,中国女子马拉松名将周春秀未参加昨天的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不过昨天她却意外亮相赛场。在接受采访时,周春秀笑称当观众的感觉不错,此外她对孙英杰缺赛表示遗憾。

  “你参加比赛了吗?”在昨天马拉松赛后,有人问正在场外聊天的周春秀。身着一身长袖运动装的周春秀笑着反问:“你看我的打扮像吗?”由于这次比赛是奥运会选拔赛资格赛,因此周春秀不需参赛,仍将进行养伤和训练,接下来她将要参加的赛事是明年1月的厦门马拉松赛。

  在随后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周春秀对以观众身份参赛很开心:“这次主要是给队友加油,以前老是自己在比赛跑,这次换了观众身份,感觉挺轻松的,不错。”这几天周春秀将离开北京回大连训练,对于届时在厦门赛如何跑,周春秀表示现在还不清楚,但她对厦门赛很有感情,因为她的第一个冠军就是在厦门拿的。

  谈到孙英杰缺赛,周春秀说:“之前已通过新闻知道了,我感觉挺遗憾的,她毕竟是国内很有名气的马拉松运动员,我觉得她应该参加这个比赛,而且这个比赛很重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