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壁球公开赛上海开战 在“透明”中欣赏高手演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10月21日电 记者平萍报道:2007年中国壁球公开赛19日起,分别在上海体育学院和上海梅龙镇广场举行。

  在梅龙镇广场内中厅一座晶莹剔透的全透明壁球馆吸引了人们的眼球,商场的各个楼层,都聚集了观赛的市民爱好者,使壁球运动在更开放的空间里向更多的观众展现特有美丽。别具一格的壁球馆三面贴膜,里面比赛的选手不受干扰,看不到外面的观众,而观众则能360度地观看比赛。

  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壁球协会主办,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会众壁球有限公司承办的此次比赛,实现了国内壁球发展的两大突破。一是巡回赛制,预赛在昆明、杭州、重庆、北京、上海巡回举行,历时2个多月,有力地推动了这一时尚运动在各地的普及和发展;二是参赛选手为历届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一次,吸引了国内外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优秀选手,特别是首次有多名世界职业高手前来参赛,规模水平堪称空前。

  此次比赛采取淘汰赛制,首轮失利的选手增加附加赛,为鼓励内地选手争创优异成绩,赛事组委会特别设立“博安游艇会杯”男女最佳表现奖,用以表彰在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内地壁球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