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告负升组希望渐小 北京女排6胜1负扩大领先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苏畅报道:实力占优的劲旅在10月20日和21日进行的2007—2008安踏全国女排联赛中纷纷取胜,使得上周末进行的第七轮比赛出现了拒绝任何冷门的现象。

  第七轮联赛最具悬念的一场比赛出现在B组。暂居小组榜首并主场作战的北京女排迎战小组第二名福建女排。福建队国手徐云丽虽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但明显不在状态。经过短暂的相持,北京队以25比22取得先机。第二局比赛如同首局翻版,北京队小将曾春蕾出色的发挥与徐云丽的低迷形成鲜明对比。凭借曾春蕾屡屡得手的重扣,北京队再以25比22赢得第二局。第三局比赛虽然徐云丽状态有所回升,并连续拦网得分,但心态调整较好却让北京队小将在不利局面下仍然耐心应战,最终北京队以25比20取得最后一局的胜利。

  北京队取胜之后,B组的形势再度产生变化。其中北京队以6胜1负积13分取得较大领先优势,福建队和河北队同积12分列2、3名。联赛之初同为升组热门的福建队则只积11分位列第4,升组希望已越来越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