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河南女排又失利完负于南部队 保级之路警钟长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8:13  大河报

  □记者 王小娟

  本报讯 刚刚在客场四川取得了一场首胜,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再次品尝到了失败的滋味。20日下午,在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七轮的一场比赛中,做客江苏太仓的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以0:3完败于南部女排,从而使自己的保级之路变得更加崎岖不平。

  “输给南部女排,我们保级的形势再次变得危急,这场比赛也暴露了我们队员的心理问题,这是我们需要改变和提高的,否则我们无法打好后面的比赛,保级形势也会越来越危急。”河南女排主教练陈永明在队伍败给南部女排后告诉记者。河南女排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力克四川女排取得了本赛季联赛的首场胜利,原本以为可以从弱旅南部女排身上取得连胜战绩,然而事与愿违,与南部女排的比赛开始后,前几场的老毛病再度出现,一传不稳,以22:25丢掉首局。

  次局的河南

女排虽然逐渐找回状态,并利用多点快攻很快获得了暂时的领先,不过南部女排在加大火力展开强攻后,河南女排依然招架不住,21:25再丢一局。此刻,两局落后的河南女排心理波动起来,在南部女排出色的网前优势面前根本无法应付,最终以21:25输掉了整场比赛。明天,河南女排将继续客场征程,在天津迎战强队天津女排。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