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调再低调 天荣不想把F1摩托艇赛事办成富人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7: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深圳报道 中国天荣投资公司负责操办整个从西安到深圳的2站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分站大奖赛,从执行规格到赛后的反响来看,天荣公司可谓是劳有所获,他们的努力不仅得到了国际摩托艇联合会的高度赞扬,而且让当地政府满意、也让现场观众满意,更让媒体真切地体验了一次“天荣风格”的盛事。“操办一切事宜都要低调、低调、再低调!”这已经成了天荣公司高层的代名词,每次和外界的接触过程中他们都会时刻提醒自己,即使在成功地举办深圳站大奖赛之后,天荣公司的负责人还是非常低调,在21日“盆满钵满”之后还是如此,天荣高层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依然低调行事,希望记者把被采访者的名字省去,直接以天荣称谓!

  《劲体育》:赛前我们近距离采访了关于摩托艇的系列内容,无论是艇的造价还是维修保养,都可谓是价位高得惊人,可谓是一项名副其实的高端富人运动!

  天荣:说到这项运动我可以把这项运动最初的产生过程告诉大家,原来这项运动就是一些欧美的老板比富的结果,这些富翁开始在比赛马,后来觉得没意思了又开始比在水上滑行的速度,于是这项运动就慢慢地产生了。

  不过作为致力于将这项运动引入中国的我们并不想也不会把这项运动变成一种高端富人运动,我们的目的是想把这项运动变成中国老百姓都可以参与、都可以触摸的活动。到海边去,在艇上晒晒太阳,那种感觉一定是非常惬意。

  那天荣的目的是否是将摩托艇最后变成游艇,然后使其成为促进旅游活动的一部分呢?

  对,这是一个发展的方向,竞技比赛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毕竟这样的高速运动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参与的,我们操办这样运动目的就是让摩托艇成为中国人一种时尚休闲方式,增加中国人的旅游乐趣,当然游艇业的发达程度就代表了旅游业的发达程度,人们的娱乐设施变多了就更会增加人们的生活乐趣!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天荣把F1摩托艇运动引入中国之后很难马上促进游艇业的发展吧?

  我想,从现在来看我们所做的工作全都是为了推广好这项运动,我们更看好的是前景。这两天的采访当中你可以注意到,来自全国的许多媒体都在争先恐后地报道这次大赛,全国的十几家电视台都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直播,而比赛的过程中,全世界有上百家电视台进行了同步直播,这就是影响力的话题了!我们所做的这些目的就是希望让中国老百姓喜欢上这个运动,然后就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影响力和知名度都有了,接下来你们有没有一些具体的措施呢?

  举办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是起着引领作用的,我们接下来会做的是做我们中国国内的摩托艇比赛,比如我们会在国内进行F2的比赛,让更多的国内选手参与进来,我们还会投入巨大力量培养自己的机械师和更为年轻的选手,而且这些都已经进入了具体的操作阶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