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摩联主席尼克鲁:“儿子”们发挥得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7:47  足球-劲体育

  我可以轻松地舒一口气了!在短短的半个月之内,中国大地上连续举办了两次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分站赛,西安和深圳都完成得不错,我很满意!

  去年我与深圳和西安的市领导会谈时,我就向他们说,作为首次举办世界级摩托艇比赛的城市,我就把两个地方比作自己的儿子一样,两个儿子在这一年来对这项运动的准备上都付出了自己的努力,而今天两个儿子都满意地交出了答卷。

  知道我为什么把这两个举办比赛的城市称作“儿子”吗?因为我想,我可以告诉亲爱的中国读者,因为这两个城市是第一次接办这样的比赛,确实他们和我们都承担了不小的压力,但,无论如何我从来都是非常支持这两座城市的。今天我把深圳和西安比作自己的两个儿子,这充分证明的我对他们的重视。

  那天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我有感而发地说自己在恋爱了!这个话题肯定引起了记者们的兴趣,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的恋爱对象就是深圳,我和深圳恋爱了,我已经爱上了这座城市,更重要的是我为这座城市的工作速度而惊讶。

  说心里话,当我们和深圳达成协议决定将比赛放在深圳举行的时候,当时我还没见这个场地,当时我听身边的人说,那个时候这个叫“后海”的地方还只是一个烂泥塘,8个月之后这里变成了如今可以举办世界级比赛的场地。

  有人问我深圳的这个场地有点小,我当时就大声地告诉他,场地小有小的特点,我想所有人都看到了今天在深圳比赛的热度,观众可以更近距离地欣赏比赛。

  我还想告诉中国观众们一个秘密,今天我和中国几个沿海城市的市长见面了,这次他们是专门来观摩比赛的,更重要的是他们所在的城市也想举办这样的比赛,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中国这个国家太伟大了,西安和深圳两站赛事的比赛吸引了这么多城市的领导来,而且有这么多城市都有举办的想法,我想这项运动一定会在中国深入人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