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7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结束 中国选手集体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7: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周维)昨日上午,2007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在北京结束。中国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陈荣、张莹莹、白雪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包揽前三名,将中国女选手对该项比赛的冠军的垄断记录改写为17年。在男子组方面,20岁的青海选手任龙云成为最大黑马,以2小时08分16秒的成绩获得亚军。

  男子组的比赛中,王德显弟弟王德明的弟子任龙云以2小时08分16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将全国纪录提高了1分03秒,同时,这个成绩还可以排在今年世界第18位,这是中国男子马拉松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排位。另一名中国选手韩刚夺得季军,肯尼亚选手金亚珠夺得冠军。女子组的比赛显得有些波澜不惊,中国选手陈荣以2小时27分05秒获得冠军。张莹莹、白雪分别以2小时27分20秒和2小时27分46秒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