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琰:王濛起到了领军作用 男队继续调整输入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0:1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张雷)三枚金牌,对于弟子们在2007年—2008年短道世界杯首站比赛中交出的这张成绩单,李琰感觉十分满意。不过,与这三枚金牌相比,王濛在比赛中表现出的领军作用才是她最为看重的。

  总结本站比赛时,李琰认为队伍的成绩还不错,优势项目保持住了,新人也得到了锻炼。

  谈到王濛勇夺三金的强势表现,李琰更看重的是王濛给队伍带来的变化和影响。她表示,王濛的表现非常好,不光是自己滑的好,尤其是在1000米比赛中面对两名韩国强手时滑出了士气,在整个队伍中,也起到了领军的作用,给小队员的鼓舞很大。

  对于男队的表现,李琰表示,男队本次比赛出了很多犯规,比赛经验都是在大赛中积累的,他们还需要时间。

  李琰还透露,参加本站赛事的高鸣由于在比赛中膝部受伤,已经回到北京进行治疗。而即将开始的下一站

世界杯日本站比赛,男队将会继续进行调整,输入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