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壁球公开赛落幕 中国香港选手包揽男女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21:28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21日电(记者叶锋)2007年中国壁球公开赛21日落下帷幕。男、女组冠军分别被两位中国香港选手王伟恒、麦佩轩获得。

  2007年中国壁球公开赛正赛于10月19日至21日在上海体育学院壁球馆及梅陇镇广场壁球馆举行。在21日的决赛中,王伟恒以3:0战胜瑞典选手德特,麦佩轩也以同样的比分战胜澳大利亚姑娘派克。

  参赛的中国内地选手中,上海选手蔡平华和湖北选手吴珍珍成绩最好,分获男、女组第七名和第三名。

  本届赛事竞赛委员会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运动二部部长杨俊安说,本届公开赛于今年8月份启动,在昆明、杭州、重庆、北京、上海举行了巡回制的预赛,期间吸引了瑞典、

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北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选手前来参赛。

  据介绍,共有32名男选手和16名女选手参加在上海举行的正赛。(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