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世锦赛深圳站绚丽开场 中国健儿欲创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5: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网10月20日电 今天,在中国深圳南山后海内湾,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正式轰响马达。

  来自11个代表队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及赛事官员300多人齐聚深圳。深圳市民也能共同观赏到这些F1摩托艇选手们乘风破浪,紧张刺激的竞赛场面。

  在本次大赛中,令我们最为关注的是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顶级赛事队伍——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素有“稳定先生”之称的法国队选手菲利普·丹瑟提尼在以往历年的比赛中都有骄人的成绩,而中国第一位拥有F1超级驾驶执照的运动员彭林武,在刚刚结束的西安大奖赛中也曾获得第12名的好成绩。

  希望今明两天在深圳站的比赛中,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两位队员能再创佳绩,以报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