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杯帆船赛进入第二天 “自力号”退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3: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昨天,中国杯帆船赛进入第二天,进行了两场场地赛,来自澳大利亚的环球之星队在总积分榜上超越庞辉的“自力号”,暂居IRCA组第一。而在IRCB组中,巴西队和日本队凭借强劲实力继续占据积分榜前两位。

  昨天上午的比赛再次遭遇了风小的尴尬,还为此推迟了15分钟。但遗憾的是帆船出发半小时后风速再次降到5节以下,导致船速极慢。本场场地赛原定绕航线2圈半,裁判在一圈未结束前就主动缩短航程,要求各队冲线。

  由于航线大大缩短,赛后,组委会官方没有计算上午的比赛成绩。

  下午的比赛绕场地两圈,而风速则较为理想,在10节以上。于是此场比赛成为中国杯开赛以来最为激烈的一场,最终各队的到达时间非常接近。中国海军队及“中国杯八号”分列积分榜第五和第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