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抓住契机推出迎奥运比赛 云南省太极拳赛邀你展身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9:23  春城晚报

  为迎接北京奥运,倡导全民健身,由省武术协会主办、官渡区体育馆协办的2007年云南省太极拳比赛将于27日在昆明举行,届时全省各地的太极拳爱好者将汇集一堂,进行集体规定太极拳、剑以及个人各式自选拳、剑的展演比赛。省武协欢迎广大武术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一展风姿。

  太极拳出手之间不但轻松优美,而且还能强身健体,一直颇受云南健身爱好者的喜爱。据有有关人士透露,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中国最古老优秀的传统国术——武术将做为一个最重要的内容向世人展示其多姿多彩的神奇魅力,而太极拳无疑又是这次表演的主流。为此,省武术抓住契机,不失时机地推出这一迎奥运、促推广的比赛。

  谢黎明(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