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首届锡都滑翔赛落幕 各项冠军各有所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9:23  云南日报

  

2007年首届锡都滑翔赛落幕各项冠军各有所属

  天空放晴,2007年世界锡都——个旧首届滑翔赛得以如期举行。昨日,个旧的天空终于露出了笑脸,参赛选手们也终于得以在天空中翱翔。五彩缤纷的滑翔伞从天而降,金湖周围围满了观看的市民,随着参赛选手精彩的表演,比赛也落下了帷幕。

  受天气条件的影响,首日的所有比赛被迫延迟,昨日个旧的天空依然灰蒙蒙,但风速明显减小,这样的天气正好适合比赛。上午9点30分,率先进行的是热气球表演活动,10只热气球在上万名个旧市民的关注下腾空而起,分别进行了最短距离飞行、系留飞行、摘钥匙有奖竞赛飞行等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来自昆明航空协会的刘勇以4260分的总成绩夺得热气球表演比赛的冠军,山西选手以及东道主选手分获第二名、第三名。在热气球比赛进行的同时,滑翔伞比赛也正式拉开。本次滑翔伞比赛的降落点选择在金湖湖面上,这给比赛增添了一定的困难。比赛中,有些选手就因为落点把握不好,而直接落入了水中,成为了“落汤鸡”,选手们的表演也引来岸边围观群众的阵阵笑声。当然,也有技艺高超、稳稳当当降落在湖面上靶盘上的,高超的技艺自然也得到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经过半天时间的比拼,获得滑翔伞定点比赛前三名的选手分别为来自贵州的李明松、北京的王明吉以及另一名北京选手魏瑾勤夺得。值得一提的是魏瑾勤还是比赛中国内选手唯一一名获奖的女选手。而在特技比赛中,来自北京的周宏光夺得冠军,他的队友张树鹏位居第二,贵州选手赵文瀑获得季军。

  参加此次比赛的11名国际选手几乎人人有奖,这也显示出滑翔伞运动在国外的发展。随着各个奖项的产生,本届国际滑翔赛也落下了帷幕。尽管受到天气的影响,比赛只进行了一天,但承办方精心的组织和安排还是得到了参赛选手以及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航协领导的高度赞扬。

  杨 杰(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