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锡都个旧首届国际滑翔赛落幕 贵州选手获定点赛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9:07  云南日报

  

锡都个旧首届国际滑翔赛落幕贵州选手获定点赛第一

  美丽的个旧,阴山起舞,金湖放歌。昨日,2007世界锡都——个旧首届国际滑翔赛圆满结束。

  昨日上午,个旧的天气渐渐好转,风速也逐渐减弱。金湖文化广场上一个个彩色热气球飘在空中,广场外围聚满了观众。赛事首先举行了热气球飞投标表演。一架架滑翔伞从个旧老阴山飞向金湖上空,数万锡都群众围在4公里长的金湖走廊,观看了比赛。滑翔赛中的“喜从天降”、“普天同庆”、“仙女下凡”、“空中彩虹”、“空中叠罗汉”等一项项绝技表演和滑翔技能比赛,给当地群众和游客带来了极大的欢乐。

  经过一天的角逐后,昆明航空运动协会的刘永以4620分的总成绩获得热气球比赛第一名,山西代表队的郭福林以4310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二名,个旧代表队的徐坚以3970分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在滑翔赛中,贵州代表队的李明松获得定点比赛第一名,北京代表队的周宏光获得特技比赛第一名,法国的让米少、西瑞乐两名选手获得外国选手表演赛第一名。

  由于10名外国运动员的精彩表演和国内优秀运动员的积极参与,使本次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让锡都个旧金湖上空变成了色彩斑斓的飞翔海洋,璀璨耀眼,展现了“世界锡都、滑翔天堂”的神奇与魅力。

  下午5时30分,颁奖仪式在个旧市世纪广场举行。

  图为滑翔运动员在空中作翻滚表演。

  汪继武 报道摄影(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