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羽球男单龚伟杰落败 龚妈妈:希望在2012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7:29  长江商报

  羽毛球男单决赛湖北伢龚伟杰1比2不敌陈金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昨日下午进行的六城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中,如陈金赛前所料,冠军的争夺就在他和龚伟杰之间展开。面对世界冠军陈金,龚伟杰上来就给了对手很大的压力,一度把握了球场上的主动,不过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自己失误太多,最后被陈金扳回。在决胜局中,15比15后,最后6个球的处理上,龚伟杰显得比较急躁,没有把握住机会,最终21比16输掉了比赛。

  代表厦门队比赛的龚伟杰是湖北人,他的老家在荆州沙市。龚伟杰现在还是中国地质大学的学生,这次比赛他的父母都来现场为儿子加油,而且他的小学同学也来现场为他加油。

  龚伟杰的妈妈介绍说,由于湖北队那时还没有开设招生班,所以喜欢打球的孩子就被厦门队给招走了,11岁就离开家出去打球了,不过喜爱打球的龚伟杰还是在湖北羽毛球训练基地训练过一段时间。

  看到在场那么多的湖北老乡为自己加油,龚伟杰高兴地说道:“回到家乡比赛,非常感谢热情的球迷为我加油。”

  赛后,龚伟杰告诉记者:“自己这次上来就是力拼对手,没有什么包袱,发挥自己的水平,输了球确实比较遗憾,但是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龚伟杰的妈妈表示:“陈金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是很大的,而龚伟杰的希望应该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儿子曾经立下誓言,一定要拿到世界冠军。”

  赛后,如愿拿到冠军的陈金脸上露出了笑容,毕竟在北京奥运会前的这个城运会冠军,也让这位小伙子有了前进的砝码,“比赛中我的压力比龚伟杰要大,他是在全力拼我,我第一局19比21输了,主要还是自己没有放开,我在后面的比赛中,自己也强迫自己打好,这块金牌应该会对我备战北京奥运会有帮助,今晚就回北京,明天去参加国青在丹麦的比赛。”

  最后,陈金还告诉记者:“这个‘晶晶’黄颜色的武昌鱼挺好玩的,我很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