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城打响“世界级”乒乓大战 马龙郭跃均将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4:31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谭新杰报道:六城会虽然以青少年选手为主,但有三个项目被认为具有世界水平——乒乓球、体操、跳水。昨日,乒乓球比赛在洪山体育馆正式拉开战幕。乒坛元老张燮林在场边督战,孔令辉、秦志戬等国家队教练也将来考察乒坛的希望之星。

  说六城会乒乓球比赛具备了世界水平,不仅是因为乒乓球是中国的强势项目,整体水平较高,而且这次参赛的就有不少是国家队选手,他们也是六城会适龄参赛选手(1987年1月1日后出生)。男子方面,有代表成都出战的马龙;女子方面,则有如日中天的郭跃(沈阳)、人气渐旺的李晓霞(济南),还有参加了上海世乒赛的曹臻(滨州)。

  

武汉队也聚集了不少国手,男队有李虎(国家一队)、阎安(国家二队);女队中有冯亚兰、姚彦(国家一队)、武杨(国家二队)。

  虽然看上去“兵强马壮”,但武汉队要想夺牌难度却相当大,一是对手实力都不弱,二则武汉队中并无特别突出的选手,特别是男子选手。这次,武汉队将力争在男双和混双两个项目上取得突破。

  在昨日的团体预赛中,武汉队开局喜人。女队先后以3:0胜南宁、3:1胜平顶山,男队也以3:0零封香港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