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濛用成绩说明一切 一举动证明与教练不存在裂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2:25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张雷)这是王濛在长春亚冬会风波后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的国际大赛。无论是赛前王濛坚毅甚至是略显平静的表情,还是赛后简单而又有力地挥拳庆祝,都在向我们宣布,那个冬奥会冠军、那个有性格的假小子又“杀”回来了。

  对于这个冠军,赛后王濛表示并不是很看重,在她心中,3月份的世界锦标赛才是一个赛季中最重要的比赛,而最终目标就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用她的话说:“现在这些比赛都是和对手练练。”轻描淡写中,透露着一股舍我其谁的霸气。

  对于这次成功从老对手韩国人郑恩珠和陈善有的包夹中突围出来,王濛并不觉得有什么特别之处。她告诉记者,针对韩国队的强势表现,

中国队教练早就制定了多套战术,其实在赛前甚至想到过决赛中面对3名韩国选手的恶劣情况,所以这次面对两名对手只是预料中的情况。

  长春亚冬会的“炮轰”风波是王濛面对媒体时不可避免的话题,而这也她最想回避的。有记者隐晦地问及训练中与教练的配合情况时,王濛巧妙地反问道:“现在的成绩就说明一切问题了吧?”对于与李琰现在的关系时,她调皮地说:“下一个问题是什么?有没有下个问题了?”

  与教练的关系?其实这个问题当王濛第一个冲过终点线时,滑向李琰并与其痛快击掌时就已经有了答案。直爽如东北男孩般的王濛与李琰的这次击掌庆祝怎么看也不像是在作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