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队洋帅实验新战术 李大成专练“连击”绝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2:08  新京报

  本报天津讯 (特派记者田颖)2007年9月,韩裔美国人李大成正式担任中国跆拳道队副总教练,11月1日,他将带领中国队参加韩国公开赛,在仁川,他的新弟子们将试验他传授的新战术———“连击”。

  一进入韩家墅训练基地跆拳道馆,记者发现国家队的训练有了很大改变。“我们目前主要是进行连续踢靶训练,主要练习连续攻击及反攻技战术。”男队名将刘哮波介绍道。针对中国队以前的技术动作比较单一的问题,李大成着重进行了“连击”训练。对于新动作,奥运冠军陈中感觉好处多多:“男子大级别中连击比较常见,这种踢法会给对手很强的震慑。在比赛中使出这些出人意料的新动作,比较容易取胜。”对于李大成的训练,队员普遍感到体力难支,只有吴静钰是个例外———她甚至可以在完成4次踢腿后,再多加4次。

  据知情人透露,李大成此次为了来中国执教,卖掉了在美国的道馆,把妻儿安置在夏威夷,每天只能电话或网络联系。下月初的韩国公开赛,中国

跆拳道队准备在比赛中检验训练成果,“任何一项新事物,接受起来都需要有个过程。这次我们主要是检验一下队员的训练成果,回来再进行总结。如果熟练掌握连击动作,他们的水平将会有很大提高。”李大成表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