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第六届农运会在金山开幕 展现农民运动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1:0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上海市第六届农民运动会在金山区体育中心隆重开幕,各界宾朋欢聚金山,共同奏响农运会响亮激越的主题曲———“体育的盛会、农民的风采、人民的节日”。

  本届农运会是上海农民精神风貌的大展示。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农民体协主席陈耀邦,市委常委、市农委主任徐麟,市人大副主任周慕尧,副市长胡延照,市政协副主席左焕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体育局局长于晨致开幕词,中国农民体协秘书长王福来致贺词。市委常委、市农委主任徐麟宣读了市委书记习近平、市长韩正的贺信。

  市委书记习近平在贺信中对本届农运会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郊区广大农民致以诚挚的问候。贺信说,在广大农村积极开展健康、文明、科学的体育活动,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和

生活质量,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内容。希望参加本届农运会的广大运动健儿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郊区广大农民以本届农运会为新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上海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为加快上海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副市长胡延照宣布上海市第六届农运会开幕。之后举行了精彩纷呈的群众文体展示表演《和谐的田园》。

  据了解,随着8月16日本届农运会首场赛事游泳比赛在宝山区鸣枪开赛,到目前为止,市第六届农运会已经分别在宝山、嘉定、青浦、金山、闵行、崇明、奉贤、金山等区县进行了游泳、

中国象棋、龙舟、篮球、
乒乓球
、自行车载重、风筝、钓鱼等8个项目的比赛。开幕式后,本届农运会其余竞赛项目仍将继续在各区县陆续展开,11月底比赛将全部结束。作者:王卫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