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军人破游泳世界纪录 杨礼称好成绩极大增强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0:12  东南快报

  在中国游泳陷入低潮的时候,中国女军人杨礼为国人带来喜讯。10月19日,中国选手杨礼在印度海得拉巴第4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上夺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并以28.09秒的成绩创造该项目新世界纪录。这也是本次世界军运会上首次破世界纪录。

  

女军人破游泳世界纪录杨礼称好成绩极大增强信心

  在19日进行的50米仰泳比赛中,同台竞技的有来自俄罗斯、德国的强劲对手,23岁的杨礼轻松上阵,以出色的速度和爆发力一举领先,游出了超过世界纪录0.07秒的优异成绩,这也是本次世界军运会上首次破世界纪录。

  颁奖台上的杨礼把金牌放到嘴旁亲吻,面对着闪光灯,青春秀丽的脸上露出羞涩的微笑。杨礼将此次的超水平发挥归功于前期的刻苦训练,并表示将积极备战接下来的奥运选拔赛。16日,她还在100米仰泳比赛中获得冠军。领队王强说杨礼此次参赛经过了3个多月的准备,接下来教练们将对杨礼的训练作出安排,希望她调整后以更佳的状态全力以赴将于明年3月份在水立方进行的100米仰泳奥运选拔赛。

  杨礼赛后表示:“此前自己的最好成绩是28秒78,这是一次巨大的飞跃,优异的成绩也让自己的信心增强了很多。”在谈及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时,杨礼毫不犹豫地说:“北京奥运会。”

  23岁的杨礼是解放军队的一名选手,曾经参加过

十运会,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帮助解放军队以4分03秒04的成绩获得冠军。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