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艇舒马赫创纪录再夺杆位 两小将发起霸权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8: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姜还是老的辣,在今天下午于深圳进行的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深圳大奖赛最后决定前六名出发名次的杆位赛中,有F1摩托艇舒马赫之称的意大利老将卡帕里尼·戈多后来居上,在他第100次发车位上第64次胜利并拿到了自己的第53个杆位。

  戈多在今天的排位赛中两次落后于芬兰小伙萨米排名第二,似乎在较为狭窄的深圳海湾赛道里他的技术并不完善。

  不过在16时开始的单艇杆位赛上,戈多却发挥出了最佳水平,他的摩托艇第3个发车,一路轰鸣并没有出现一次杂音,像掠过水面的鸟一样轻快地跑完三圈,以优异地路线选择和美妙的刹车过弯配合漂亮地得到了杆位。

  而此前位居第四的阿联酋队选手卡梅茨得到了第二,萨米的艇显然在远端直线处出现了螺旋桨空转或者吃水不够的问题,结果浪费了不少时间,最后他这个两次排位赛第一只拿到了杆位的第三名。

  明天下午15时,在深圳南山湾口岸赛场,22条赛艇将集体出发,于水面上直接对抗,并最终决出本次大奖赛的冠军。

  虽然在今天的排位赛上,中国的彭林武和菲利浦虽然成绩不佳,明天的赛道位置相对吃亏,但是因为F1摩托艇在狭窄水域内进行比赛,存在一定的偶然性,所以还是完全有可能取得好成绩的。(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