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长跑名将再传惊喜 孙英杰可能亮相厦门马拉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6:14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今天是被禁赛两年的中国长跑名将孙英杰的解禁的日子,遗憾的是,孙英杰以“因状态不佳”放弃了明天开始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据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何玺透露,厦门马拉松赛专业选手的报名截止日期在12月初,目前并不排除孙英杰前来厦门参赛的可能。

  据了解,目前孙英杰和其教练已经离开北京前往青海多巴训练基地集训。有消息称,孙英杰放弃了北京马拉松赛之后,也意味着北京奥运会马拉松的大门将对孙英杰关闭,而据从田管中心的说法是,北京马拉松赛是厦门马拉松赛的资格赛,但并没有排除如果孙英杰成绩突出并一直稳定的话,依然可以参赛的可能。

  随着孙英杰的退出,让北京马拉松赛女子组比赛缺少亮点。据了解,中国女子马拉松第一人周春秀等国家队的好手,出于备战北京奥运会的考虑,并没有报名参加北京马拉松赛。对于周春秀而言,为了能以更好状态参加北京奥运会前国内最高水准的厦门马拉松赛,放弃这次比赛并不奇怪。在今年的北京马拉松比赛场上,大家将看到更多年轻的女选手参赛。

  明年元月5日鸣枪的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是北京奥运会前国内选手参加的最后一次大赛,也是中国田径协会举办的全国锦标赛和奥运会选拔赛。厦门马拉松比赛之后,中国田径协会将产生参加北京奥运会选手名单,国内优秀马拉松选手都将出现在这次比赛中。

  厦门市体育局副局长何玺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欢迎每一位优秀选手参赛,专业选手的名单由中国田径协会统一选派,像孙英杰这样的优秀选手,如果想要达到奥运会的选拔标准,就必须前来厦门参赛,这就不排除她亮相厦门马拉松赛的可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