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杯"帆船赛深圳扬帆 美洲杯为标杆打造经典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1:2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和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主办,深圳市体育局和深圳市纵横四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杯”帆船赛,昨天在深圳海域扬帆。

  昨天上午10时,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46艘赛船在香港游艇会起航,开始了以深圳浪骑游艇会为终点的“香港——深圳拉力赛”。作为“中国杯”帆船赛的首项赛事,巴西队、美国队、新西兰队、中国海军队和香港警察队等船队均竭尽全力,经过一番龙争虎斗,世界著名航海人庞辉驾驶他的自力号率先冲线,获得中国杯深港拉力赛冲线奖。“中国杯”帆船赛还将于今日在深圳浪骑游艇会附近的大亚湾水域举行两场场地赛,10月21日将有一场环岛拉力赛和一场场地赛,10月21日晚上将根据所有比赛的成绩,颁发总冠军奖杯。

  “中国杯”帆船赛是中国首个以“美洲杯”为标杆的大型高端帆船比赛,是中国首个自主自创的大型高端帆船赛事,首届就赶超了亚洲著名的“泰王杯”帆船赛的规模。“中国杯”帆船赛投资人之一罗昭行先生表示:“我们将于三年内再投资超过4千万美元,‘中国杯’未来会继续广邀全球帆船好手参赛,最终必将成为举世知名的赛事品牌。” 梁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