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景观雕塑巡展巴塞罗那开幕 萨马兰奇亲临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0: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10月17日,“2008奥运景观雕塑巡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奥林匹克体育博物馆开幕。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等数百位嘉宾出席。

  展览恰逢巴塞罗那申办1992年奥运会成功21年纪念日,展览主办方特意在开幕式上播放了巴塞罗那和北京申奥成功的历史镜头。展览将持续大约3周时间,共展出110件作品。2008奥运景观雕塑方案征集大赛共收到84个国家和地区的2433件参选作品,由国际评委评选产生的110件作品自今年2月起在全球巡展,目前已在海外26个城市展览。根据计划,年内将最终评选出29件获奖作品,继续在海内外巡回展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