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家俊大赞刘崧进步很大 调整心态渴望有所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08: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在苏格兰阿伯丁进行的07年皇家伦敦钟表斯诺克大奖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以5比0击败了中国选手刘崧,闯入大奖赛的四强,赛后曾在9年前夺得过大奖赛亚军的傅家俊渴望自己能在本次比赛中更进一步,刷新自己的最佳纪录。

  在比赛中首次进入大奖赛16强的刘崧由于紧张和身体不适,并没有给傅家俊制造太多的威胁,傅家俊从而轻松地以5比0晋级。

  一直居住在中国香港的傅家俊一般在每个大奖赛开始前一周和教练特里-格里菲斯来到南威尔士,进行备战。本场1/4决赛傅家俊显然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三年前傅家俊曾和刘崧在威尔士公开赛中,有过交手,当时他以5比3获胜。在谈起对手刘崧,傅家俊认为在那次交手后,刘崧的提高很快,虽然本场比赛他以5比0横扫,但是其实每一局刘崧都有机会获胜,只是有些紧张而已,一旦他奋起反击,傅家俊坦言自己也将很难找到比赛的节奏。

  9年前傅家俊击败奥沙利文等名将一路杀入大奖赛的决赛,不过在决赛中他不敌史蒂芬-李,这也是他在大奖赛中颇为辉煌的一笔,不过傅家俊坦言:“在过去的九年充满了挫败感,有几次我发挥的很好,闯入了半决赛,但是都输掉了。一旦比赛进入这个阶段,很大程度上都是在考验心理而不是技术。因此明天的比赛对我而言十分地重要,我会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傅家俊表示自己依旧在和教练一起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他渴望自己能够取得一个突破。(开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