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波尔特被曝卷入违法案件 税务问题受到调查局指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22:36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0月19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队报》19日在其网站上披露,根据法国全国税务调查局的调查,现任国家橄榄球队主教练拉波尔特当合伙人的企业存在着多项税收违法行为。

  将于20日出版的《队报》周刊会披露全国税务调查局的调查结果,而拉波尔特为合伙人的一些企业存在多项税收违法行为,包括做假账、转移资产、开假发票等等。全国税务调查局表示,其中情节较为严重的可能会移交司法机关。

  税收调查针对的是一些企业,而拉波尔特多次出现在合伙人名单上,但他从未担任过管理职务。这可能是到目前为止调查机关并没有找他本人协助调查的原因。拉波尔特自己表示确有此事,但没什么大不了的事,他的律师会负责处理。他称自己个人并没有被调查,接受调查的是那些企业。

  20日法国队将与阿根廷队争夺2007年橄榄球

世界杯的第三名,这也是拉波尔特担任国家队主教练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11月中上旬,他将正式出任政府负责体育事务的国务秘书。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