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敬民:北京奥运会筹办预算已增加到20多亿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 十七大新闻中心今天上午9:30在梅地亚中心举行第四场记者招待会。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在回答记者提问透露,筹办北京奥运会所要花的钱在16亿美元的基础上有所增加,会到20多亿美元,低于雅典奥运会的24亿美元的幅度。

  有记者提问说,我想问一下关于成本预算的问题,现在预计整个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开支和七年前北京获得申办权时预计的开支之间有没有很大的差距?

  刘敬民回答说:“我们在申办报告里曾经提出申办的预算,就是16亿美元多一些。从目前情况来看,确实有一些变化。按照国际奥委会的规定,在整个筹办期间,我们将出三版预算,每一次预算的修改都要根据筹办任务的增减和当时货币外汇价格的一些变化而进行调整。”

  他指出,目前北京奥组委第二版预算已经做出来了,我们所要花的钱在16亿美元的基础上有所增加,会到20多亿美元,低于雅典奥运会的24亿美元的幅度。

  他表示,下一步我们还会做第三版预算。这些预算的增加,一方面是由于安保任务增加了,另一方面也是由于中国货币的

汇率发生了变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