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赛会志愿者报名超70万人 客户群为志愿者打9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2:37  竞报

  本报记者顾静报道 昨天,记者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获悉,截至10月17日,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突破70万人,城市志愿者报名人数达62万人。按照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总体安排,第一批870名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初步确认,他们都是从“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志愿者中选拔产生的。

  首批人中792名来自高校

  据悉,第一批初步确认的870名赛会志愿者中,来自北京14所高校的志愿者792人,来自其他相关机构的78人。他们都是参与了今年8月“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服务,而且表现较好、能够满足赛事服务要求的志愿者。按照赛会志愿者选拔确认流程,经过选拔确认的志愿者经过后续岗位对接、背景审查、岗前培训及考核、发放录用通知书等程序后,将正式成为赛会志愿者。

  客户群为志愿者打90分

  在北京地区已完成的14项“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中,共有11185名志愿者参加了赛事服务。他们的微笑、热情、优质服务、敬业精神都得到了积极评价。贵宾、运动员、技术官员、媒体、观众等主要客户群对志愿服务的评价均达到90分,97%的志愿者使用部门和管理人员认可志愿者的素质和能力,99.6%的志愿者希望继续为奥运会、残奥会提供志愿服务。

  留用测试赛优秀志愿者

  据介绍,为确保志愿者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凡在“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中表现较好、能力较强、素质过硬、能够满足赛事服务要求的志愿者,原则上都将保留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志愿者。

  经确认参加奥运会、残奥会的志愿者,来源单位将把他们纳入单位骨干志愿者培养计划。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