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哥华冬奥会CEO弗朗:冬奥会成功离不开市民的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1:37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10月18日电(记者杨士龙)加拿大温哥华冬奥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约翰·弗朗发出呼吁,希望在2010年冬奥会举行期间市民少开车,多用公交系统,并错开上下班时间,以减少城市交通拥堵,保证冬奥会成功举行。

  据当地媒体报道,弗朗17日在温哥华商会发表讲话时说,挪威的利勒哈莫尔、美国的盐湖城和澳大利亚的悉尼举办奥运会时都曾采取类似的措施,这对它们成功举办奥运会起了很大的作用,温哥华冬奥会要想取得成功,自然也离不开普通市民的参与。

  弗朗表示,组委会正在制订相关计划,以提醒温哥华人为确保冬奥会交通顺畅贡献力量。弗朗透露说,在6到10周内,温哥华冬奥会室外项目的比赛场地将全部完工,大多数今冬就可用于比赛,而冬奥会吉祥物评选结果将于2008年2月揭晓。此外,志愿者招募工作将于2008年2月开始,大约160万张门票将于2008年10月11日开始发售。(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