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碟世界杯总决赛次日 意塞瓜分两金中国队无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晚消息,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进行的2007年飞碟射击世界杯总决赛第二比赛日结束,两枚男子项目的金牌各得其主,意大利选手弗朗斯卡和塞浦路斯名将阿希列奥斯分别获得男子多向飞碟和男子双向飞碟的金牌,其中意大利人包揽了男子多向飞碟的冠亚军,预赛表现并不突出的弗朗斯卡在决赛中以神勇的状态力压同胞莫拉后折桂。决赛场上并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

  男子多向飞碟的决赛上演了扣人心弦的龙虎斗,预赛以117中排名第四的意大利运动员弗朗斯卡在25靶决赛中神勇地突出重围,在六名决赛选手中打出了23中的最好成绩,总成绩一下子跃居上去,与他的同胞莫拉总成绩同为140中。在昨日75靶资格赛和今日50靶资格赛上独占鳌头的莫拉目前排名世界第二,眼见着冠军在望的情况下,莫拉在决赛中却仅得20中,加上预赛的120中,总成绩同样定格在140中,这样两人不得不通过加枪决胜负,结果在这场内战中,弗朗斯卡超稳定发挥,三枪全中,而莫拉一枪脱靶,这样,名将莫拉就遗憾地与年度总冠军擦身而过,而弗朗斯卡则后来居上上演了翻盘好戏,从同胞手中夺走了冠军。两名意大利选手包揽了冠亚军,季军则被俄罗斯选手艾黎迫夫以139中获得。有人欢喜有人愁,在昨日75靶资格赛上并列第一的美国选手彼得,在今日50靶的资格赛和25靶的决赛中均发挥失常,在50靶预赛上是通过加枪后以一枪的优势涉险晋级决赛,而在决赛中仅得18中,最终以133中的总成绩在六名选手中排名最末。

  今日男子双向

飞碟赛场的紧张氛围更是让人窒息,这是高手之间互飙的对决赛,在早些时候开始比赛的50靶资格赛上,25中或24中的成绩比比皆是,捷克运动员星克拉连续两轮都是25靶全中,资格赛5轮125靶后打中123靶,与塞浦路斯名将阿希列奥斯和俄罗斯名将绍敏以相同的靶数进入决赛,挪威选手杰森以一靶的劣势紧随其后,以预赛第四挺进决赛。

  决赛更是跌宕起伏、扣人心弦,预赛前四名的选手在决赛25靶都是未失一分,随后总成绩同为147中的三位选手星克拉、阿希列奥斯和绍敏又展开了一轮加试以决出冠军,在关键时刻,久经战场的塞浦路斯名将阿希列奥斯稳定发挥取得24中,从而成功问鼎该项目的年度总冠军,捷克人星克拉比阿希列奥斯多了一枪脱靶从而屈居亚军,而俄罗斯名将绍敏最后时刻却溃败,仅得5中,最终收获一个季军,挪威选手杰森最终以146中位列第四。

  按照大赛组委会的日程安排,明日是男子双多向飞碟的官方训练日,后天将进行男子双多向飞碟150靶资格赛和最终的决赛。最后一枚金牌将花落谁家,北京时间20日晚将揭晓答案。(茂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