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毛球比赛昨日决出两金 厦门南京分获男女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5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林婧璇 记者 李勇) 六城会羽毛球男女团体金牌的争夺战昨日上午在湖北警官学院体育馆结束,厦门队和南京队分别夺得金牌。

  率先开始的男团决赛在厦门伟士队和沈阳队之间展开,四轮战罢,技高一筹的厦门伟士队以3:1击败对手,夺得冠军。季军被北京海淀区代表队获得。

  由国手卢兰和蒋燕皎领衔的南京队在决赛中接受长沙队的挑战。双方在前四局战成2:2,最后一局,卢兰在单打比赛中以2:0艰难战胜对手,为南京队拿下一枚金牌。长沙和上海浦东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武汉女团获得第五名。

  今天,羽毛球单项将展开激烈争夺。武汉选手文凯、李雯等将向奖牌发起冲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