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开幕式总导演邓锐斌:办一届高科技含量的盛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1:4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经过近两个月的辛勤工作,六城会开幕式排练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开幕式总导演邓锐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将呈现给观众的开幕式,将是武汉城市文化与体育文化和谐统一的交响乐,同时也是古代历史与现代都市立体壮丽的画面!”

  在前天晚上的声光合影中,武汉体育中心内,悠扬的古乐缓缓响起,900多名演员排成巨大的莲花队型,场地中心升起醒目的“6”字形中央舞台。

  邓锐斌介绍道:“在我的个人经历中,这次六城会开幕式是运用高科技手段最多、最复杂、效果最绚烂的一次。”据了解,开幕式将充分运用高科技的表现手法,超大LED显像屏、由法国和澳大利亚专家设计制作世界上最新的PIPG投影灯、搭建巨型旋转升降主舞台、最顶级的高空维亚特技……

  邓锐斌表示,我们这次汇聚了全国一流的编剧、一流的舞美、一流的音乐,目的就是打造一台一流的盛会。“大色块、大动作、大冲击力将是六城会开幕式的主轴,”邓锐斌说,“同时,我们也会让全国观众看到,这个开幕式就是咱们武汉的,不会是任何地方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