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梅威瑟"与明星跳舞"电视秀遭淘汰 潜心备战不败拳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10:52  拳击航母网

  现任WBC次中量级拳王梅威瑟现在终于可以安下心来准备12月8日与英国不败拳王哈顿的比赛了。

  在周一的节目中,梅威瑟与其搭档在“斗牛舞”表演中,获得了23分,满分为30分,这已是梅威瑟获得的最高的分数了。在周二的决赛中,要求要淘汰9位参赛者中的一位。最终梅威瑟因总分最低而被淘汰出局。当他的教练伯格隆问他是什么感受时,小梅说:“有很多粉丝支持我,我确实非常高兴。”伯格隆也建议小梅确实可以安心于训练了。

  梅威瑟最近确实很忙,既要认真备战哈顿的比赛,又要抽空参加电视秀,努力学习多种舞步。据梅威瑟的一个好友透露,本周一小梅在参加完表演之后,还训练了八个回合,跑了八英里路。离12月8日还有两个月不到的时间,留给小梅准备的时间还是充足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