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英杰父亲避而不谈退赛:火车头体协不许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7:18  新京报

  外围

  本报讯 实际上,即便孙英杰和陶绍明表示放弃北京马拉松,也不排除孙英杰参赛的可能,因为她的名字仍在此次比赛的报名名单上。

  一位田协内部人士透露,这次马拉松赛的报名表上的确有孙英杰的名字,“她早就报名了,可能当时觉得自己状态不错。”不过该内部人士表示,因为孙英杰不是国家队队员,田协并不关注她的参赛安排,“她21日当天来不来,我们就管不着了。”

  这也就是说,孙英杰还是有资格参赛的。记者致电孙英杰沈阳家中时,孙父对弃赛一事避而不谈,他表示在参加第一场复出赛之前,孙英杰所在的火车头体协不允许其家人接受采访,“我咋说呀,要说错什么,还不是给自己找麻烦,不好说呀。”当记者询问他是否会来北京探望女儿时,他说:“她(孙英杰)要是比赛我就来,不比赛就不来了。”

  孙英杰曾经的教练王德显也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田径的事以后别再问我了,我不关心,这个圈子里一切事我都不关心。还有什么禁赛再复出的事我更不知道了,没这个经验。”

  本组稿件 本报记者 郑淇 田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